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外国的 > 资讯7

Instagram(照片墙)

时间:2022-03-27 11:25:22  来源:  作者:
Instagram(照片墙)是一款运行在移动端上的社交应用,以一种快速、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。
2012年4月10日,Facebook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。2012年10月25日,Facebook以总值7.15亿美元收购Instagram。2012年12月,Facebook旗下的图片共享服务Instagram因其使用图片共享服务的新条款而在互联网上引起轩然大波,Instagram对此进行了澄清,称不会在广告中使用或销售用户的照片,从而打消了用户的顾虑。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2日,诺基亚宣布instagram将会入驻Windows Phone市场,11月21日Instagram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 8平台。
2015年12月10日,苹果公司发布了2015年“App Store最佳应用”名单,Instagram获得“最佳iPhone6S应用”。 
2016年12月13日,Instagram的Live直播功能向全美所有用户正式开放。2018年12月,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《2018世界品牌500强》榜单,Instagram排名第362。

Instagram提供了这样一套顺畅的操作流程:拍照--滤镜特效(以lomo风为主的11种照片特效)--添加说明/添加地点--分享(可以共享到Twitter、Facebook、Tumblr、Flickr以及Foursquare,甚至新浪微博这些主流社交网络)。同时Instagram基于这些照片建立了一个微社区,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关注、评论、赞等操作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。
视频功能
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消息,Instagram加入视频直播的游戏,同时加强与Snapchat之间的竞争。
在Instagram直播:只需点击相机图标,并滑动到“live”(直播)标签,点击“start Live video”( 开始现场视频)按钮。使用Facebook Live录制视频,在屏幕顶部会出现一个图标,显示你正在直播,并能看到目前观看的人数有多少。用户可以评论和发送“heart”(心)以表达对视频的喜爱。
那些追随你的粉丝并在视频中与你互动的人将看到通知,显示你正在直播,就像他们在Facebook上看到的一样。
然而,与Facebook Live不同的是,Instagram进行直播时,直播一结束,视频内容随即删除,从这一点看,它没有继承母公司的基因,反倒与其竞争对手Snapchat更为相似。

Instagram这个名字源自于Instamatic,是柯达从1963年便开始销售的一个低价便携傻瓜相机的系列名。这个系列十分受欢迎,其最后一款型号直至1988年仍在销售。
Instagram是一款支持iOS、Windows Phone、Android平台的移动应用,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记忆,选择图片的滤镜样式(Lomo/Nashville/Apollo/Poprocket等10多种胶圈效果),一键分享至Instagram、Facebook、Twitter、Flickr、Tumblr、foursquare或者新浪微博平台上。不仅仅是拍照,作为一款轻量级但十分有趣的App,Instagram 在移动端融入了很多社会化元素,包括好友关系的建立、回复、分享和收藏等,这是Instagram 作为服务存在而非应用存在最大的价值。
2012年4月10日消息,Facebook宣布将以10亿美元收购在线照片共享服务商Instagram。受此消息刺激,4月11日上午,Instagram首次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。4月14日,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用户量达到4000万,10天内增加了1000万。2012年9月12日,Facebook联合创始人、CEO马克·扎克伯格周二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表示,手机照片美化应用Instagram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大关。

收购
背景
Instagram公司位于旧金山,由凯文·斯特罗姆(Kevin Systrom)和Mike Krieger联合创办,产品于2010年10月正式登录App store,随后用户迅速增长,Instagram上线仅一周就拥有了10 万注册用户。随后,用户迅速覆盖50多个国家建立了700多个网络社区,就在上周Instagram又发布了用于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的应用版本,随后用户人数再次立即激增。最新信息显示,Instagram用户人数已经超过3000万人。
据悉Instagram公司只有13名员工,也从未进行任何市场营销。Instagram共融资750万美元,包括在公司成立时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和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。投资者都是硅谷的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,如Twitter创始人Jack Dorsey以及问答服务网站Quora的创始人之一Adam D’Angelo。而就在几日前,还有消息称,Instagram即将完成一笔5000万美元的融资,公司估值达5亿美元。然而,Facebook的收购价对此提高了一倍。对于正在筹备上市的Facebook,融资额或达50亿美元,可谓财大气粗。
此前,只进行小型收购的Facebook而言,该次达10亿美元的交易也将成为最大的一笔交易。此前,Facebook基本是以数千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小型创业公司,而且看重的并非技术而是人才。

购后未来
独立运营
在收购后,Instagram团队将全部加入到Facebook的大家庭。
在公开信中,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,“我们将可以更加紧密的同Instagram团队开展合作,从而按照用户的兴趣,向人们提供分享靓丽手机照片的最佳体验。”
“我们的服务将和Instagram相得益彰。为了要做到这一点,我们需要倍加用心,继续保持和发展Instagram的优势和强大的功能,而不仅仅是将他们的技术集成到Facebook中。”
在解释Instagram此后为何要保持独立运营时,扎克伯格表示,“全世界数百万人热爱Instagram这款APP以及这一品牌,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这款APP继续保持增长,并将其推广到更为广泛的人群当中。”
除了Facebook之外,Instagram还和其他的社交服务相关联。与此同时,Facebook工程师团队和技术基础还将尽力帮助Instagram继续发展。
帮助Facebook成为新的柯达
迄今为止,2012年发生的重大新闻都与视觉网络有关。4月9日,Facebook宣布它已经以10亿美元收购了移动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。这笔交易对Facebook来说非常重要,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:由于Instagram拥有超过3000万的iPhone和安卓用户,该交易扩大了Facebook的移动业务范围:它帮助Facebook实现其目标成为人们上传自己照片的地方。
早些时候Facebook购买另一家视觉网络、面部识别公司时,分析师读写网凯文-凯莱赫明确指出,“Facebook正在垄断那个我们曾称之为"柯达一刻"的市场。他们正在成为"Facebook一刻"。”
Instagram的成功案例指出了视觉网络快速发展的一个关键原因:数以千万计的人们每天都以智能手机如iPhone和安卓设备的方式,携带着一个高质量的数码相机。这导致了在线照片的大幅增加,而这正是Instagram很早就进入的领域。
重新审视
福布斯发表评论,现在需要重新审视Facebook收购Instagram这个事件,该收购案的结局有可能和AOL收购Bebo、新闻集团购Myspace一样失败。
美国在线在2008年以8.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Bebo,后于2010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贱卖。新闻集团在2005年出资5.8亿美元收购Myspace,然后在2011年作价3,500万美元将其售出。这两个失败案例都是针对热门社交媒体资产的收购,这两家公司在被收购时都还没有赚到很多钱,而且从未有过任何明确的盈利计划,它们在被转手时更是被低价贱卖。
福布斯表示:Facebook有可能步其后尘。原因如下:
难以变现。收购Instagram后,Facebook同时获得其3,500万移动用户,而Instagram并不知道怎样通过这些用户来赚钱。尽管随着Instagram在安卓平台发布应用,其用户数量已经飙升至8,000万人。
移动广告难题。难道Instagram比Facebook更有可能解决移动广告业务的难题?一些人认为,Facebook是为了用户数据才收购Instagram的,称那些吃货们所拍摄的美食照片会以某种方式帮助Facebook更精准地投放广告。然而,Facebook通过“like”按钮收集的数据已经多到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充分利用了。

创始人
Instagram创办人Kevin Systrom曾在Odeo当过Intern(这间公司后来变成Twitter..),也曾任职于Google协助Gmail等计划,在知名的问答服务Quora,他揭露了关于创办Instagram的背后故事。Instagram这个服务一共花了8周的时间快速开发到这个阶段,而事实上,他们原本其实是要做一个名为「Burbn」的LBS服务,但是在开发Burbn的原生应用程式(Native App)完后,他们发觉功能太多反而失去重点,最后他们只留下了Instagram看得到的简单功能。
2018年9月25日,据《纽约时报》援引知情人士话称,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·斯特罗姆(Kevin Systrom)和麦克-克雷杰(Mike Krieger)已辞职,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离开公司。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
    无相关信息